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桑兰打官司 > 桑兰打官司动态

桑兰经纪人拒付律师费 海明怒斥桑兰“白眼狼”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1年08月25日10:58

  本报讯(明鑫)桑兰性侵案未被检方立案后,桑兰以及其经纪人黄健与代理律师海明的矛盾被曝光。近日,海明称:“桑兰不交律师费,也不交法庭费和花销,甚至连房租都不交了,桑兰真的是白眼狼。”此外,海明坚持声称会继续找桑兰索要律师费和法庭费,否则不排除对薄公堂。

  海明律师表示,他从最开始就没有说要学雷锋,帮助桑兰免费打官司。目前他坚持向黄健索要1.5万美元的律师费,并要求黄健支付2000多美元的法庭费。“1.5万美元的律师费相当于我给他们打了5折,而且还有2000美元的法庭费是他们必须要支付的,按照美国的法律规定,这笔费用不能由律师垫付。”海明说。

  有意思的是,海明突然坚持索要律师费和法庭费让人有些哭笑不得,因为他在这件事情上前后说法完全不一致。早在今年5月12日,桑兰诉讼案索赔巨额的18亿美元时,海明接受采访时曾信誓旦旦表示,代理桑兰案子至今未收一分钱,赢了也不准备收钱,“如果桑兰想要支付律师费,我们会让她用这些钱去建立公益基金。”海明当时还说,他认为桑兰“单纯善良”,愿义务帮她打官司。然而,现在桑兰方面与部分被告庭外和解、性侵案未能立案后,海明却撕破脸要跟桑兰要律师费了,这让不少网友怀疑海明打这场官司的动机。

  摘自《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李萌萌)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