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冯树勇辟谣:刘翔从没说过 要在世锦赛上破纪录

来源:沈阳晚报
2011年08月25日11:00

  田径世锦赛大邱站即将在本月27日拉开帷幕,刘翔无疑是备受关注的焦点。今天,刘翔将起程赶往大邱。出征前,有报道称飞人豪言将在世锦赛夺回世界纪录。对此,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作出回应,他也在微博上驳斥了类似的不实报道。

  刘翔的状态如何是大家最为关心的话题。出征之前,有媒体称,刘翔为了备战世锦赛,一天最多训练7小时,一周最多要上16堂训练课。为了训练,飞人甚至连续几周都住在基地,没有回家,而这样大强度的训练量让他底气十足,甚至豪言,如果有可能,将会在世锦赛夺回世界纪录。

  在看到这样的消息之后,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马上在微博中辟谣:“在网上看到有记者说采访了刘翔,而刘翔豪言要在世锦赛中夺回世界纪录……这样的报道有点离谱。最近并没有记者采访过刘翔,刘翔也没有这样的声音。刘翔参加世锦赛也没有必须跑进前三和13秒这样的与孙海平教练一起商定的所谓目标。刘翔就是要全力以赴,将自己做到最好,无论获得第几名。”

  而且,冯树勇还进一步强调,所谓刘翔每天训练7小时,每周最多有16堂训练课的数据完全没有事实依据。冯树勇甚至在微博中反问:“(他们)是坐在屋里想出来的吗?还是觉得要破世界纪录必须这样练呢?”本报综合消息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