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卡马乔要求队员全力以赴 球队主要完善原有战术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作者:蔡 毅 昆明24日电
2011年08月25日11:22
湖北日报讯 到昆明后,卡马乔深知备战20强赛的重要性。从第一天开始,他就力求迅速进入状态。在训练上,卡马乔也不藏着掖着,直接在今日上午的训练中把想法展现给大家看。

  湖北日报讯 到昆明后,卡马乔深知备战20强赛的重要性。从第一天开始,他就力求迅速进入状态。在训练上,卡马乔也不藏着掖着,直接在今日上午的训练中把想法展现给大家看。

  由于人员不够,卡马乔只能安排全队进行10对10的分队比赛。从中不难看出,身穿黄背心的代表主力一方,后防线有杜威、冯潇霆和孙祥,中场是张文钊、郑智、于海和陈涛,突前的前锋是杨旭。第一节开始后,主力一方利用李学鹏的冒顶由陈涛打入一球。这让卡马乔很不高兴,“李学鹏,这球怎么能顶不到。还有,其他队友不要说没关系。这种失球很不应该,大家应该吸取教训。”毕竟,卡马乔一直在强调防守。尽管替补一方丢球,但在卡马乔看来这是不可原谅的原则性失误。这边刚刚说完,主力一方的右路被对手打穿,由于大宝打入一球。在表扬完于大宝后,卡马乔并没有对主力一方提出批评。因为主力一方没有右边后卫,正是这个位置上球员的缺失,才导致失球。这是卡马乔可以原谅的。不过事后,卡马乔还是提醒两名中卫注意,这种球要提前预判,如果提前上前防守,可以避免失球的。至于战术,卡马乔依旧沿用高洪波时期的战术,即走地面,通过整体推进给前锋制造机会。由于整体成型,战术较为明确,卡马乔对于这套阵容现阶段比较满意。“与球员接触两天后,感觉他们都不错。早上训练下来,我个人认为整体效果不错。”卡马乔如实的表示。

  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卡马乔对球队不会有大的调整,只会一步步完善原有的战术,从一些细节着手,解决球队在防守上的问题,同时在进攻端增加套路演练,力求主场对阵新加坡队时能够全取三分。

  (记者 蔡 毅 昆明24日电)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