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阿森纳

阿森纳客斩米兰国米后再谱新篇 有种比赛100%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2011年08月25日11:24

  由于阿森纳首回合与乌迪内斯一战场面十分被动,所以次回合之前枪手拥趸便为球队捏了一把汗。然而未曾想到,今天这场比赛,阿森纳竟然在赛后各项技术统计上占优,射门端甚至还挥霍过绝佳机会,枪手的表现简直不像是在客场作战。

  阿森纳能在弗留基球场打出高水准或许只是一个偶然,毕竟本赛季先前三场比赛均表现欠佳,上周末更是主场败于红军。然而,若从历史角度去看,阿森纳能在亚平宁半岛兴风作浪似乎又是一个必然。

  往远了去说,阿森纳曾在1980年客场1-0击败过当时如日中天的尤文图斯;往近了去讲,就在并不遥远的2009年3月,阿森纳也曾在欧冠1/16决赛客场1-1逼平罗马且最终凭借点球胜出而晋级。此外还得看到,枪手还曾在2002年客场3-1击败罗马,2003年客场5-1大胜国米,2008年客场2-0战胜米兰。而温格以往12次率队前往亚平守作战时仅仅遭遇过3场败局。

  不仅仅是客战意甲球队时表现突出,阿森纳与意甲球队总计交手成绩也很不俗。10胜7平6负绝对是份值得兵工厂人自豪的成绩单。另外在这里必须着重强调的是,随着此番再度在欧冠附加赛中胜出,阿森纳还书写了一项NB纪录,即:近10场欧冠附加赛保持全胜,进24球仅失3球。冥冥之中难道真有天意?

  拿到欧冠正赛权的感觉是很爽的,威尔希尔便在赛后宣泄了压抑许久的情绪,并且就将矛头直接指向了今夏一直唱衰阿森纳的北伦敦世仇——热刺。威尔希尔说:“不好意思啊,热刺球迷们,我们不去欧联杯陪你们耍啦!”

  尽管威尔希尔这种声音放在当下这个背景之下显得不那么厚道,但话又说回来,阿森纳确实需要找到一个宣泄渠道,毕竟这场胜利确实犹如久枯木逢春,况且眼下阿森纳也真就面临着一场严重危机,转会市场上连连碰壁,本队巨星不断流失,赛况压力委实巨大,本周末就得前往老特拉福德客战曼联。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