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群雄争霸

博尔特自信不可战胜 牙买加“闪电”豪言夺三金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1年08月25日12:01

  三峡晚报讯 2011年世界田径锦标赛将于本月27日在韩国大邱开幕。赛前,牙买加“闪电”博尔特对夺取三金信誓旦旦,认为自己不可战胜。然而,他的队友鲍威尔以及英国名将钱伯斯却不这么认为。

  在接受采访时,博尔特表示:“我依然很自信,这一年我保持不败,在大邱我依旧不可被战胜!”对于这句豪言,美联社评价:“他需要在拥有53000个座位的大邱体育场证明自己,因为他过去两年的表现与这句话并不完全匹配。”

  由于博尔特的劲敌、美国名将因伤退赛,所以在大邱百米项目上足够和博尔特叫板,几乎只剩下他的牙买加队友鲍威尔。今年,鲍威尔状态正佳,6月30日他创造了今年的百米世界最好成绩9秒78。“我现在保持着世界第一好成绩,我相信自己可以击败博尔特。”鲍威尔说。对于博尔特在大邱的前景,英国短跑名将钱伯斯也表示不看好,他认为本赛季博尔特的表现平平,自己有机会战胜“闪电”。

  根据赛程,大邱田径世锦赛男子100米将在8月27日上午开战,8月28日19时45分将展开终极PK。 (米修)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