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城动态

纳斯里:早就想赴曼城 受不了阿森纳拥趸太安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2011年08月25日12:03

视频-纳斯里抵达曼城 偶遇维埃拉家乡话互问候
视频-纳斯里阿森纳进球集锦 凌波微步屡立奇功


  纳斯里终于还是没能留在阿森纳,他像阿德巴约、科洛-图雷、克利希等人一样从枪手转投曼城。来到新东家的第一时间,纳斯里便迫不及待的示好,同时他也谈到了自己为何想要离开阿森纳。

  法国人先是感叹,能够完成转会殊为不易。“我真感觉如释重负,因为这确实是一段漫长的谈判,眼下我终于成为了一名曼城球员,这是我从一开始便想要得到的结果,所以我真挺开心。”

  为了强调转会有多不易,纳斯里还进一步说到:“曾几何时,我也曾有过一些挫败感,那是因为我曾对温格说想走。整个季前赛备战期,我都呆在阿森纳,但我更想参加曼城的季前训练,这样才能让我认识我的队友,所以我便很沮丧。不过好就好在,如今我终于盼来了一个全新开始。”

  在谈及自己为何想要离开阿森纳,以及何时情定曼城时,纳斯里如实道出,他说:“曼城球迷十分热情,这让我想起了马赛(球迷)。诚然,阿森纳也有很优秀的球迷,但自打他们搬离海布里以后,他们就热情不再。我还记得,上赛季我代表阿森纳客场3-0击败曼城时,看台上的曼城球迷的热情让人震惊,而这恰恰就是我想要的。”

  对于新主,纳斯里亦有很多掏心窝的话想说。“当你踢球的时候,你总是想要得到一个良好氛围,曼城主场氛围便让人难以置信。我见识过那里球迷激昂的歌声,见识过他们的极高热情,自那时起我便在心底暗自说‘这正是我想要’。现在我来到这里,我是为了踢球而来,以及享受足球并赢得冠军。”

  纳斯里在曼城可以碰到很多老熟人,而他同时也有透露,正是由于前阿森纳队长维埃拉推荐自己转投曼城,所以最终他才会下定这个决心。“我已与克利希、科洛-图雷聊过很多,我还跟维埃拉谈过,维埃拉告诉我,曼城是个不错的地方,这是一家着眼于未来的俱乐部,他们想要赢得所有的一切。”

  曼城球星数量与质量远胜于阿森纳,纳斯里则着重提到了同样是在今夏转投曼城的阿根廷球星阿奎罗。“当你来到这家俱乐部,你便自然想跟大腕一起踢球。首轮比赛阿奎罗即梅开度并贡献1次助攻。我超喜爱阿奎罗这样的球员,他们并不高大威猛,就跟我一样。但他们却有着超快步频与上佳技术,当你跟这样的球员一起踢球,你便会想与他们建立起默契并打出精彩配合。”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