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邓卓翔遗憾因伤缺席集训 曾诚复出荣昊恐当观众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08月25日12:06

  由于伤势严重,汉将邓卓翔不但缺席了卡家军昆明首训,也铁定将错过世预赛20强赛首场对阵新加坡队的比赛。对此,邓卓翔昨天表示:“挺遗憾的,我会尽快恢复,争取赶上后面国家队的集训和比赛。”

  作为高家军时期重点打造的中场核心,邓卓翔原本入选了此次国足,但是脚踝的伤病却让他不得不放弃,邓卓翔说:“这次伤的情况比预想严重得多,最近几场中超比赛我都没有打。之前一直以为是小伤,休息几天便可以训练,但是一直不见好转。这个周日,我准备去北京进行检查。”

  尽管缺席了国足集训,但邓卓翔也没闲着,最近几天也在网上关注国家队集训的情况,“不能参加集训,肯定无法近距离向新教练学习,对于他的执教思路和战术打法,我肯定也不太清楚,所以看看媒体的报道,也能够让我大致了解一些情况。这样今后再进国家队,也不至于不清楚教练的意图,也不会落后其他人太多。”邓卓翔说。

  而在昆明的几名汉将中,曾诚昨日恢复训练,而荣昊则继续缺席。上午荣昊压根没有现身,下午他则一直坐在场边当观众。荣昊自己说,伤情让他仍无法参加训练,但国足方面要求他暂时留在昆明,观察治疗。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