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深圳红钻

深足回家特鲁西埃感慨 放言踢出“不一样精彩”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8月25日12:38
折腾了大半个赛季,深足终于回深圳了。郑成/摄
折腾了大半个赛季,深足终于回深圳了。郑成/摄

  深圳晚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为了球队顺利使用宝安体育场,特鲁西埃其实已经师实地考察过两次,还专门观看了大运男足中日之战。虽然俱乐部仍需在大运会结束后短时间内安排好所有工作,虽然宝安体育场的大运会标志和横幅还没有清理干净,但中超的广告和相关包装昨天已经悄然登场。

  特鲁西埃很会说话,他说“从这里开始,不一样的精彩”的大运理念恰如其分地表达了深足现在的追求。“深圳是一座美丽的城市,很时尚、很年轻。深圳人充分展现了这座城市的美丽,也充分表现出了对体育的热情。”他说球队最近已经有了明显进步,回到主场会帮助球队有更出色的发挥,会对最好的保级起关键作用。

  董事长万宏伟说,这几天打电话到俱乐部查询票务的电话很多,这是以往很少见的。舞台已经搭好、气氛已经渲染,关键就看特帅和他的队员能不能用自己的表现争得更多人的认同。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