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24分10板陈楠复苏 中国女篮72比63战胜中华台北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作者:黄文
2011年08月25日13:20
陈楠在内线的优势无人能敌。
陈楠在内线的优势无人能敌。

  深圳晚报讯 24分10个篮板,这样的“大号两双”在男篮比赛中都很少见到,而在昨天在日本长崎举行的女篮亚锦赛中,陈楠用如此华丽的数据帮助中国队在一场焦灼战中以72比63战胜了中华台北队,提前锁定了四强席位。

  继首战输给韩国的比赛中拿下27分12板之后,陈楠之后两场的表现都不大出彩。或许是对手不强的缘故,陈楠对印度队只打了15分钟,而和黎巴嫩的比赛她并未出场。面对实力不俗的中华台北,陈楠重新站出将内线牢牢掌控,除了14投10中的精准投篮外,防守端篮板的控制也让人十分放心,整场比赛,中国女篮的篮板球总数领先对手21个。

  不过除了陈楠的领袖表现外,女篮其余内线的表现让人堪忧。许诺和魏伟两人全场竟然一分未得,这在前3场比赛中从未出现过。

  虽然表现出彩,但陈楠却更在意球队目前存在的问题,毕竟下一个对手东道主日本队是一块难啃的硬骨头。她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上半场我们打得不好,主要是防守做得不好,下半场经过调整取得了进步。”女篮另一位灵魂人物苗立杰更是一针见血:“年轻队员没有经过大赛的历练,对日本的比赛有很多困难,但最主要还是把要自己的问题解决好。”(黄文)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