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2011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中国队首战2-3负

来源:海口晚报
2011年08月25日14:50

  本报综合报道 2011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昨日在澳门开赛,8支世界女子排坛劲旅展开强强对话。中国女排在经过五局激战后,以2∶3惜败塞尔维亚女排未能赢得“开门红”,五局比分为25∶20、18∶25、25∶23、16∶25和16∶18。此役的结果将对中国队能否跻身四强有着重要影响,中国队在去年世锦赛和今年大奖赛泉州站的比赛中两次负于对手。

  决胜局,王一梅的强攻、徐云丽的快攻帮助本队以7∶4领先,马莱塞维奇的强攻及发球得分,双方战至9平。双方战至13平后,尼恩科维奇快攻帮助塞尔维亚以14∶13领先获得赛点,徐云丽和杨珺菁在相持阶段的快攻帮助球队三次挽回赛点与对手战至16平,但随后王一梅进攻被拦以及布拉科切维奇反击命中,让塞尔维亚连得两分以18∶16胜出,从而以3∶2力擒中国。

  25日,将进行小组赛第二轮的争夺,泰国与中国交手。

(责任编辑:大梦)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