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第7届全国城市运动会女子手球比赛24日拉开战幕

来源:大江网-江西日报 作者:郁鑫鹏
2011年08月25日14:52

  本报讯 (记者郁鑫鹏)8月24日14时,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女子手球比赛,在南昌大学前湖校区体育馆拉开战幕,这是江西赛区举行的首个七城会决赛项目。

  本次比赛,共有10支代表队154名运动员参加角逐,执行国际手球运动联合会最新颁布的手球竞赛规则,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单循环赛制进行45场比赛,每支队伍胜一场得2分、平一场得1分、负一场得0分,根据积分排出名次。第二阶段,根据相邻名次进行比赛,然后根据积分和净胜球数决定最终名次。

  七城会执委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七城会女子手球赛原计划9月16日在昌开赛,由于国家队下月要出国参加手球世界锦标赛,因此将赛事提前。24日,女子手球首场预赛在连云港市代表队与深圳市代表队之间进行,双方最后的比分为29:19,前者拿下2分。

  另悉,6月19日,济南女子排球代表队将七城会首金揽入怀中。7月6日,郑州代表队摘下男子排球(14岁至17岁组)的金牌。8月16日,七城会男足乙组和女足乙组的决赛在武汉打响。

  图为深圳队与连云港队展开激烈比拼。

  本报记者 海 波摄

(责任编辑:贾思颖)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