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 女排对手

总决赛-巴西女排3-0横扫日本 基本锁定四强名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1年08月25日15:03
组图:巴西女排强行组织背飞

  北京时间8月25日,2011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澳门总决赛分组赛进行到第二天,巴西队3-0横扫日本队,三局比分分别是25-17、25-22和25-21。两连胜的巴西队基本锁定了一个四强的名额。技术统计>>

  首局比赛,巴西队一路领先,尽管日本队在最后时刻拼命换人发球,16-24时,日本队用山口舞换下竹下佳江,这个换人发球倒是起到了效果,但是苦于场上没有人组织进攻,副攻的调整能力有限,最终日本队丢掉这一分,也以17-25丢掉了这一局。

  第二局比赛,日本队开局依旧紧咬比分,巴西队表现则稍显波动,很快日本队带着8-7的领先进入本局第一次技术暂停。重新上场之后,日本队延续了良好的状态,巴西队在11-13时被迫再叫暂停。重新上场之后,日本队石田瑞穗在四号位继续发力,巴西队加强了后排的保护,比分迫近到16-17,眼看领先优势被缩小到1分,日本队叫了暂停。随后两队战成20平,随后巴西队利用自己的进攻连得三分将比分扩大到23-20,日本队顽强地抓了一个防反和一个发球直接得分,巴西队再次叫暂停。重新上场之后,日本队串联保护中直接将球垫给了对手,巴西队进攻得手,最终巴西队25-22再下一局。

  第三局比赛,巴西队状态有所好转,开局6-3领先。日本队叫暂停取得效果,连续追分将比分迫近到7-6,关键时刻日本队队长荒木绘里香发球直接下网,巴西队带着8-6的领先进入本局第一次技术暂停。重新上场之后,巴西队越打越有信心,尤其是原替补加雷表现尤其出色,随着日本队一传垫飞,巴西队将比分越拉越大,并带着16-10的领先进入本局第二次技术暂停。重新上场之后,巴西队法比将球垫飞,日本队将比分追至13-17。随后日本队再丢两分,比赛中日本队进攻攻不死,反观巴西队,重扣往往让日本队无能为力,最终巴西队25-21再下一局,总比分3-0横扫日本队。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