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安郅幕后俄罗斯老板财大气粗 球迷看球都有专机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作者:黄嘉鑫
2011年08月25日15:10

  安郅,在今年1月份被俄罗斯富豪基里莫夫收购之后,已成为欧洲足坛一股崛起的新势力。在埃托奥到来之前,罗伯特·卡洛斯和日尔科夫的加盟已经为安郅赚足了聚焦点。

  安郅队全名安郅·马哈奇卡拉足球俱乐部,据俄罗斯福布斯统计,安郅的老板基里莫夫坐拥78亿美元的资产,他已注资1亿美元用于球队建设及引进球员,并计划在未来5年内继续投入10亿美元增强球队的实力。

  这支球队是俄罗斯达吉斯坦共和国的首都马哈奇卡拉的球队,该地区位于俄罗斯南部,与车臣、阿塞拜疆和格鲁吉亚接壤,恐怖活动猖獗。基里莫夫投资安郅,自然不是纯足球目的,也是希望通过足球化解该地区矛盾,提高社会生活水平。作为俄罗斯议会上议院议员的基里莫夫,深知梅德韦杰夫和普京的喜好,他看到阿布拉莫维奇投资切尔西俱乐部以及帮扶俄罗斯国家队带来的影响力,自然也希望能取得同样的“护身符”。

  当然,由于马哈奇卡拉的环境并不稳定,球队在高薪引援的同时也必须注重安全,因此俱乐部将球员的训练和居住都安排在莫斯科,只有在主场比赛时才乘坐老板基里莫夫的包机前往马哈奇卡拉。基里莫夫还为球队的铁杆球迷专门租下一架飞机,用于接送他们到客场为安郅队加油。 黄嘉鑫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