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停摆70球员自组联赛 9月或开赛阿联有望加盟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1年08月25日15:12

  NBA陷入停摆僵局怎么办?拉出来自己组联赛!近日,美国《篮圈世界》杂志著名记者肯尼迪爆料称,大约70名NBA现役球员将自发组建超级职业联赛,以此来达到保持竞技状态的目的。

  受停摆影响,NBA夏季联赛将被迫取消,所以很多球员都参加诸如德鲁联赛和古德曼联赛等赛事,但这些赛事都是业余性质,对抗性无法和NBA比赛相提并论。

  该项赛事的创始人阿布纳萨透露称,这项赛事有望在9月中旬拉开战幕,每天两场比赛,赛事将持续两周左右。规则仍旧是NBA的规则,比赛地点将是世界上最顶尖的篮球训练中心——冲击训练营(Impact Basketbal),该训练中心位于拉斯维加斯,是美国最大的篮球训练中心。

  球员杜德利表示,“我们都为新赛季做好了准备,在冲击训练营训练的感觉真的很棒,我们马上将会在球场上展现我们的训练成果。”

  目前,组织方已经联系了接近70名NBA球员前来参赛,像加内特、鲁迪·盖伊、拜伦·戴维斯、隆多、阿泰斯特等大牌球星,这些年来一直就在冲击训练营训练,他们肯定会参加。

  由于冲击训练营有极大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所以将会有更多的现役球员愿意加入到赛事中来。不出意外的话,今夏在该中心先后训练过的球员如比卢普斯、沃尔、小奥尼尔等人均会参加接下来的超级联赛。此外,曾经在训练营进行过特训的易建联也被邀请参加。

  天府早报见习记者常秀红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