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阿森纳

绝境逢生枪手竟逆转晋级 憾失点球乌鸡无缘正赛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8月25日15:42

  本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一场欧冠资格赛焦点战中,客场作战的“枪手”阿森纳队顶住了压力,在先失1球的情况下,球队以2比1击败“乌鸡”乌迪内斯队,从而以3比1的总比分闯入欧冠正赛。

  本场比赛,乌迪内斯队派出了与首回合完全一样的首发阵容,而阿森纳队则进行了些许调整,范佩西等大将终于解禁得以参赛,但威尔希尔、科斯切尔尼、吉布斯和迪亚比等人皆因受伤缺席比赛。

  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虽然首回合阿森纳队1比0战胜乌迪内斯队,但此番做客意大利,阿森纳队开场后便展开猛攻,球队上下显露出一股必胜的决心,其中热尔维尼奥的传中和沃尔科特的劲射都颇具威胁。乌迪内斯队在第9分钟曾由迪纳塔莱攻入一球,但此球被判越位在先。随着比赛的进行,场上局面逐渐呈现出均衡的态势,双方你来我往,互有攻守。僵局在第39分钟终于被打破,乌迪内斯队平齐右侧挑传,迪纳塔莱头球攻门击中门柱后弹入网窝,帮助乌迪内斯队率先取得领先,1比0的比分保持到中场休息。

  背水一战的阿森纳队在下半场做出人员调整,温格用攻击型球员罗西基换下了后卫弗林蓬,“枪手”吹响了反击的号角。第55分钟,阿森纳队扳平比分,热尔维尼奥晃过对手突入禁区左侧后下底传中,范佩西小禁区边缘内推射破门。然而,仅仅4分钟过后,乌迪内斯队便获得一次点球机会,但迪纳塔莱的射门却被阿森纳队门将扑出,“枪手”逃过一劫。大难不死的阿森纳队第69分钟反超比分,萨尼亚直传,沃尔科特突入禁区左侧后冷静推射近角入网,将比分改写为2比1,帮助球队锁定胜局,阿森纳队连续13年晋级欧冠正赛。 (刘欣亮)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