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阿森纳

阿森纳搭上欧冠末班车 米兰第二档抽签引人关注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8月25日16:22
欧冠·今晨
欧冠·今晨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刘毅报道:欧冠附加赛今晨全部结束,欧冠32强全部产生,欧足联将于北京时间明晨0时在摩纳哥进行分组抽签。

  阿森纳最终搭上晋级小组赛末班车。在中场大将法布雷加斯和纳斯里转投巴塞罗那和曼城后,枪手带着首回合1比0小胜的比分客战乌迪内斯。第39分钟,迪纳塔莱头球吊射率先进球,为乌迪内斯把总比分扳成1比1。第55分钟,热尔维尼奥左路传中,新队长范佩西(左图,新华社发)推射破门,阿森纳总比分以2比1领先。4分钟后,乌迪内斯获得点球,迪纳塔莱操刀主罚被阿森纳门将斯泽斯尼扑出。第69分钟,沃尔科特的进球为阿森纳锁定胜局。

  欧冠32强分别来自18个协会,英超和西甲各有4支球队,共有11支夺得过欧冠冠军的球队进入小组赛。根据欧战积分,32强分成4个档次,抽签产生8个小组。AC米兰落进第二档,实力强劲的曼城落进第三档,德甲冠军多特蒙德落进第四档,这为催生“死亡之组”提供了温床。

  8支种子队为巴塞罗那、曼联、切尔西、拜仁慕尼黑、阿森纳、皇家马德里、波尔图和国际米兰;第二档次为AC米兰、里昂、顿涅茨克矿工、瓦伦西亚、本菲卡、维拉里尔、莫斯科中央陆军和马赛;第三档次为圣彼得堡泽尼特、阿贾克斯、勒沃库森、奥林匹亚科斯、曼城、里尔、巴塞尔和巴特;第四档次为多特蒙德、那不勒斯、萨格勒布迪纳摩、阿普尔、特拉布宗体育、根克、普尔森和加拉蒂。

  土耳其联赛冠军费内巴切因涉嫌打假球被禁止参加本赛季欧冠联赛。土耳其警方于7月3日就联赛操纵比赛案件展开调查,目前已有19场比赛被确认为操纵比赛。欧足联在紧急会议后决定,由联赛亚军特拉布宗体育替代出战。

  刘毅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