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2011篮球季 > 2011篮球季动态

洲冠杯小组赛凯恩斯大胜新疆 精彩赛事刺激球迷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8月25日16:34

  23日晚,双鸭山市五环体育馆迎来了2011洲冠杯B组的首场比赛,对阵双方是中国的老牌强队新疆广汇队和来自澳洲的凯恩斯大班队,两支强队在赛场上擦出了绚烂的火花。凯恩斯大班队内外开花,一路领先于新疆广汇队,双方比拼甚为激烈,精彩不断,令在场球迷几近疯狂。最后,新疆队奋起直追,无奈的是新疆队最终以66比79败给澳洲凯恩斯大班队。

  这是一场高质量的篮球赛事,双方无论是在技战术布置,还是球员场上的配合,都体现出了豪门球队的深厚实力。新疆广汇此次阵容球员普遍高大威猛,而澳洲凯恩斯大班队却相对瘦小,但是却以速度快见长,两者形成了强大的反差。大班队以快打慢,在中国赛场上打起了“太极”,两队为观众们奉上了精彩、高端、竞技水平极高的篮球饕餮盛宴。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