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罗斯:停摆是因一堆富翁在争钱 不会去海外打球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8月25日16:50

  “没办法,罗斯这次来中国的行程实在太累,所以今早起不来,只好把采访时间拖后,”负责罗斯中国行的公关人员在不断道歉,一个睡眼惺忪的黑色身影缓步走过,记者立即认了出来NBA上季的MVP(最有价值球员)罗斯。

  睡足了觉的罗斯,等待提问时还哼着小曲,但记者发问后就一下子呆了,因为问题是:去年他跟美国总统奥巴马打过表演赛,前不久又跟科比、保罗等巨星打过表演赛,哪一场更让他打得兴奋?

  罗斯苦笑着看着发问的记者,沉默了一阵子才说:“你总不能让我说美国总统的坏话吧?尤其一个喜欢NBA的总统,在他生日的时候请我到他家去打球,我是感到非常荣幸的,所以肯定不会说他打得不好。”拐弯抹角的回答引来一片笑声,罗斯自己也忍俊不禁笑了起来。

  年仅22岁的罗斯对其他问题倒是心直口快,尤其是谈到NBA的停摆。在球员工会,就维护利益时应优先考虑一流球员还是二流球员而发生争执。身为顶级球员,罗斯认为:“我不在乎自己能分到多少钱,这根本就不是钱的问题,停摆其实是很不应该发生的事情。”他的神情立即变得严肃甚至略带怒气:“为什么他们要这么计较?现在在参与谈判的人,无论是劳方还是资方的人,都是百万、千万甚至亿万富翁,而一堆富翁为了争钱夺利而做出了球迷们最不愿意看到的事,那就是停摆!”

  罗斯昨天在广州停留一天,今天就飞去北京,然后赶回美国开始恢复训练。“我不想去NBA以外的地方打球,只希望那不应该发生的停摆赶紧结束,怎样的谈判结果都无所谓”。

  羊城晚报记者 梁劲松

  梁劲松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