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阿森纳

曼城成阿森纳最大金主 曼联时刻准备截胡纳斯里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8月25日16:55

  在最近六年里,有多名球员分别由于各种原因离开了阿森纳,如果把他们汇总到一起,完全能组出一套全明星级别的11人阵容。要是进一步对阵容进行剖析,还会得出一些有趣的结论。

  从转会收入的角度来衡量,会发现阿森纳主要还是依靠出售中前场球员来赚钱。尤其是今年夏天,法布雷加斯和纳斯里总共为球队带来了6800万欧元的收入。相比之下,在后场球员中,除了图雷曾经卖出1870万欧元的高价之外,其余球员在离开时并没有给俱乐部带来多少收益。比如后卫线上的加拉和坎贝尔,都是自由转会到另一支英超球队那里。至于以“二进宫”方式来到阿森纳的莱曼,也在上赛季结束后再度退役。通过这份名单的对比,人们不难感受到阿森纳在前后场阵容方面的不平衡。

  另外如果从交易对象来看,会发现曼城正在成为阿森纳最大的“金主”。从图雷、阿德巴约再到基本确定前往曼城的纳斯里,在这份名单中出现了三笔与曼城有关的转会。至于这些交易的共同点,就是阿森纳普遍将球员卖出了一个不错的价格,3名球员从曼城那里兑换到的资金总额超过了7000万欧元。

  之所以会出现这种情况,固然与曼城财大气粗的背景有关,但另一方面,也反映出阿森纳急于在转会市场上套现的心态,因此不惜将队内主力出售给联赛中的主要竞争对手。不过在纳斯里之前,另外两名从阿森纳出走曼城的球员普遍运势不佳,分别遭遇到了不同程度的麻烦。不知道纳斯里在加盟之后,能否打破这样一种“淮南为橘、淮北为枳”的宿命。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