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停摆街头联赛迎春天 甜瓜组织比赛万人关注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8月25日17:08

  一个星期之前,卡梅隆·安东尼的商业经理贝·弗雷泽在twitter上写道:“周五晚上六点,每个人都要走出家门,在旧金山,我们将举行一场安东尼全明星队与洛克公园全明星队的比赛。”

  弗雷泽还在twitter上预告,8月28日在巴尔的摩还将有一场规模更大的赛事,届时梅罗明星队将面对古德曼全明星队的挑战。“巴尔的摩和特区之间的较量,将有一些伟大的名字出现在比赛中。”弗雷泽写道。

  截至目前,在弗雷泽发布的twitter信息下,已经有大约3万人的留言回复,表示对这项赛季非常关注。

  NBA联盟遭遇停摆,甚至有可能损失整个2011-12赛季,越来越多海外俱乐部的邀请出现在球员经纪人案头,海外联赛在和NBA争抢着球星资源,这是美国人不希望看到的局面。既然安东尼以自己的名气组织起来的比赛,都能如此吸引眼球,那美国人为什么不自己组织比赛,来利用起NBA的“闲置劳动力”呢?

  科比、杜兰特、沃尔、詹宁斯、比斯利……现在越来越多的NBA球星已经将自己的才华带到街头球场,除了海外淘金,打打野球已经成为NBA球员在这个夏天的第二选择。当然有人看到其中蕴藏的商业机会,并且已经开始行动了。美国街头篮球联盟的主席马特·罗斯纳就准备在今年秋天举办一个大型联赛,将“失业”NBA大牌球星招募进来。

  经历了这样一个如火如荼的夏天,球迷们才知道,原来每年夏天除了看NBA新秀和板凳球员刷数据的夏季联赛,还有这么多丰富多彩的联赛可供选择。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