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杜兰特即将上演电影处女秀 詹姆斯观看巴萨训练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8月25日17:11

  杜兰特即将上演电影处女秀

  事实:据美国媒体报道,凯文·杜兰特已经接近与美国华纳兄弟公司签约,主演由华纳拍摄的一部电影。电影的名称还没有确定,按照电影计划,影片将于9月中旬开拍,拍摄地点仍然在选择之中。

  亨弗里斯卡戴珊婚礼收入1790万美元

  事实:虽然亨弗里斯与卡戴珊的奢华婚礼耗资2000万美元,但据报道,亨弗里斯夫妇从婚礼的摄影权、图片权等方面赚得收入1790万美元。这也就意味着婚礼的大部分资金都不需要两人自掏腰包。

  乔丹牛排店在芝加哥开业

  事实:迈克尔·乔丹的餐饮产业再次入驻芝加哥,他所投资的牛排屋近日在芝加哥正式开业。这是继“迈克尔·乔丹餐馆”倒闭之后,乔丹再次在芝加哥经营餐饮业。据悉,这次牛排屋的规模要比之前的餐馆小了不少。

  安东尼、波什客串美剧演出

  事实:停摆期间,NBA球星的业余生活十分精彩。近日据报道,卡梅罗·安东尼和克里斯·波什将客串美剧《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的拍摄,而他们参与拍摄的剧集将在9月28日播出。

  詹姆斯拜访巴塞罗那

  足球俱乐部

  事实:近日来到西班牙宣传的热火队球员勒布朗·詹姆斯来到了著名的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进行参观,并观看了球队的训练课。随后,詹姆斯又分别与全队以及梅西进行了合影。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