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河升镇姐姐赞赏陈楠 透露河马备战亚锦赛状态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2011年08月25日18:32
组图:女篮大胜日本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 汪勇 8月25日发自大村)女篮亚锦赛进入小组赛最后一天的赛事,韩国队队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是以69-67险胜中华台北队,以五战全胜的战绩挺进半决赛,半决赛对手仍是中华台北队。本场比赛中华台北队的姜凤君得到全场最高的24分,韩国队方面河升镇的姐姐河恩珠得到全队最高的17分和4个篮板。赛后,河恩珠接受了搜狐体育的采访。

  “今天我打得不错,但是我们全队打得不太好,差一点让对手赢了。但是,不管怎么样,我们赢了。”河恩珠说。

  作为目前亚洲第二高度,身高2.02米的河恩珠虽然脚步缓慢,但是面对身高普遍不高的中华台北队,她显示出巨大优势,在15分钟内8投7中。

  “对手也很顽强,但是我做了我该做的,帮助球队赢球。”

  问她如果决赛对上中国队,面对亚洲第一高度魏伟和老蒋陈楠时,河恩珠显得很淡定。

  “现在不去考虑决赛的事情,我们还有一场比赛要打。不过,中国队身高普遍很高,陈楠是我的老对手了,我很了解她,她很棒。但我会竭尽全力去比赛的。”

  姐姐正在亚锦赛赛场,而弟弟河升镇也没有闲着,他正在和韩国男篮积极训练备战9月份的男篮亚锦赛。

  关于河升镇现在的状态,河恩珠说:“他现在很好。”

  虽然姐弟俩都是职业篮球运动员,但是他们在家关于篮球的话题并不多,“有一点吧。”她说。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