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 女排对手

俄罗斯女排爆冷1-3塞尔维亚 下轮死磕中国冲4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1年08月25日19:02
组图:俄罗斯队今天打得有点狼狈

  北京时间8月25日,2011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澳门总决赛分组赛进行到第二天,在A组首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俄罗斯队1-3不敌塞尔维亚队,四局比分分别是25-20、17-25、21-25、21-25。下一场比赛中国队将迎战俄罗斯队。技术统计>>

  俄罗斯队和塞尔维亚队在昨天的第一轮比赛中都获得胜利,其中俄罗斯队3-1战胜泰国,塞尔维亚队则苦战五局3-2战胜中国队。

  今天的比赛对出线至关重要,双方都派出了最强阵容,首局比赛双方争夺激烈,11平之后,俄罗斯队率先发力,将比分扩大到14-12,随后塞尔维亚队连得三分将比分反超,第二次技术暂停结束后重新上场,俄罗斯队将比分追至18平。19平之后俄罗斯队连得两分再次将比分拉开。最终俄罗斯队25-20拿下这一局。

  第二局比赛,俄罗斯队延续了第一局获胜的势头,开局3-1领先,随后塞尔维亚队逐渐将比分迫近并带着8-7的领先进入本局第一次技术暂停。重新上场之后,塞尔维亚队连得两分,10-8领先,俄罗斯队似乎有点突然短路。塞尔维亚队紧接着打出6-1的小高潮,带着16-9的巨大优势进入本局第二次技术暂停。随后塞尔维亚队越战越勇,俄罗斯队已经无心恋战,最终以17-25的巨大分差输掉了这一局。

  第三局比赛,俄罗斯队没有受到上一局失利的影响,一开局就取得了5-1的领先。并带着8-4的领先进入本局第一次技术暂停。随后俄罗斯队一路领先,可惜进入中局之后未能把握住机会,最终塞尔维亚队25-21逆转拿下这一局。

  第四局比赛,塞尔维亚队乘势追击,开局5-2领先,俄罗斯队在4-7落后的情况下将比分追至7平,8平之后又是塞尔维亚队率先发力,进入中局塞尔维亚队15-11领先,随后俄罗斯队连追两分,塞尔维亚队一直保持着四分的领先优势,进入尾局,塞尔维亚队依旧23-19领先,并最终以25-21拿下这一局,总比分3-1战胜俄罗斯队。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