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亚锦赛中国女排提前晋级四强 陈楠两双成为功臣

来源:扬州晚报
2011年08月25日19:11
中国队提前晋级四强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女篮亚锦赛进入第四个比赛日,中国女篮与中华台北队狭路相逢,前三节双方打得很胶着,末节后半段中国队凭借苗立杰和陈楠两名老将的稳定发挥,逐渐扩大比分差距,最终以72比63战胜对手,提前锁定亚锦赛四强。

  上半场,两队都未能拉开比分,中国女篮只以33比32的微弱优势进入下半场。易地再战,中国队开场连得四分,而中华台北队连续打铁,中国队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0分。第三节比赛结束,中国队以55比48领先于对手进入末节。

  末节上场的中国队连续出现多次失误,领先优势一度缩小到5分。关键时刻老将陈楠稳定的得分帮助中国队继续拉开分差。终场哨声响起,中国队以72比63战胜对手。

  本场比赛,陈楠砍下全场最高的24分和10个篮板,张帆10分,苗立杰得到9分和4次助攻,马增玉得到了9分。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