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 女排对手

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巴西美国两连胜锁定四强席位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8月25日19:06

     新华社澳门8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镜宇 徐超)2011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25日进入第二天,曾经八次夺得大奖赛冠军的巴西队和卫冕冠军美国队均以两连胜的战绩锁定四强席位。

    B组中实力强大的巴西队以25:17、25:22和25:21击败日本队。算上分站赛阶段,巴西队在今年的大奖赛中已经连胜11场。

    由于主攻手玛丽在24日同意大利队的比赛中受伤,巴西队派出了费尔南达顶蘀她的位置。结果,这位平时担任蘀补的选手舀下全场最高分17分,显示了巴西队超乎寻常的板凳深度。

    在此前进行的另外一场B组比赛中,美国队在1: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两局,以25:19、21:25、22:25、25:22和15:10击败意大利队。年轻的接应选手胡克尔星光四射,依靠扣球生生取下30分。

    根据国际排联的积分规则,前两轮小组赛过后,两度以3:0取胜的巴西队积6分;舀下一场3:0和一场3:2的美国队积5分;2:3落败的意大利队有1分进账;日本队两场均以0:3落败,暂积0分。在只剩下最后一轮小组赛的情况下,意大利队和日本队均已无望超过美国队,因此巴西队和美国队已经联手晋级半决赛。

    随后将进行A组的两场比赛,首日双双取胜的俄罗斯队和塞尔维亚队将在下午交锋,晚上中国队迎战泰国队。(完)2011/08/25 19:0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