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班牙24人名单:巴萨9星领衔 B队妖星意外入选

01-卡西利亚斯
1/24

01-卡西利亚斯

2011年08月25日20: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irlo

  北京时间8月25日晚,为了备战9月2日与智利国家队的热身赛以及9月6日与列支敦士登国家队的欧预赛,西班牙主帅博斯克便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大名单。结果,在普约尔以及皮克因伤缺席的情况下,接手以来一直仰仗拉玛西亚势力的博斯克也就仍然足足招入了9名巴萨球员,其中竟然包括还在跟随巴萨B队征战西乙的蒙托亚。不过,从博斯克赫然摒弃马切纳以及卡普德维拉这两位功勋老臣的前提来看,如何解决西班牙防线的老龄化无疑就是眼下博斯克最为头疼的问题,而为此,与蒙托亚同为西班牙U21国家队后防主力的博迪亚与多明戈斯也就纷纷得到了博斯克的征召,其中前者出身拉玛西亚,现效力希洪竞技。而后者则有着皇马青训的印记,现转投“银河战舰”的同城死敌马德里竞技效力。

  附:西班牙24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皇马)、雷纳(利物浦)、巴尔德斯(巴萨)

  后卫:阿尔比奥尔(皇马)、阿贝罗亚(皇马)、博迪亚(希洪)、多明戈斯(马竞)、蒙托亚(巴萨)、拉莫斯(皇马)

  中场:哈维-马丁内斯(毕尔巴鄂竞技)、蒂亚戈(巴萨)、哈维-阿隆索(皇马)、卡索拉(马拉加)、布茨克斯(巴萨)、法布雷加斯(巴萨)、哈维(巴萨)、伊涅斯塔(巴萨)、马塔(切尔西)、大卫-席尔瓦(曼城)

  前锋:比利亚(巴萨)、托雷斯(切尔西)、内格雷多(塞维利亚)、佩德罗(巴萨)、略伦特(毕尔巴鄂竞技)

     跳转至: 页 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