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2011年欧洲男子篮球锦标赛|欧洲男篮锦标赛 > 2011男篮欧锦赛新闻 > 2011男篮欧锦赛诸强新闻

西班牙公布欧锦赛12人名单 比利时马其顿同宣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1年08月25日21:57

  北京时间8月25日,距离2011年在立陶宛举行的欧锦赛仅有6天之际,欧锦赛卫冕冠军西班牙男篮主帅塞尔吉奥-斯卡里洛宣布裁掉身高2米02的卡洛斯-苏亚雷斯。这样西班牙队征战欧锦赛的12人大名单正式出炉,12人中最大牌的莫过于保罗-加索尔,根据计算其中有5人在NBA打球,其余7人都来自西班牙国内联赛。

  在宣布完12人大名单之后,西班牙篮协同时宣布了3名候补球员名单,分别是苏亚雷斯、拉菲尔-马丁内兹以及哈维-雷。一旦在欧锦赛前西班牙队出现伤病情况,上述球员将入替前往立陶宛。西班牙队大名单中,在NBA打球的5人分别是卡尔德隆、鲁迪-费尔南德兹、伊巴卡,以及加索尔兄弟;这还不包括宣布下赛季征战NBA的卢比奥。之前的热身赛卢比奥脚踝受伤,不过如今他已恢复训练;此外有伤在身的鲁迪-费尔南德兹仍处于恢复期。

  根据赛程安排,西班牙队将在当地时间周四和周五与刚刚打完伦敦奥运测试赛的澳大利亚男篮进行2场热身赛。

  以下是西班牙男篮征战欧锦赛12人大名单:

  控卫:何塞-卡尔德隆、里基-卢比奥、维克托-萨达

  得分后卫:纳瓦罗、塞尔吉奥-鲁尔

  小前锋:鲁迪-费尔南德兹、圣-埃梅特里奥

  大前锋:雷耶斯、塞尔吉-伊巴卡、维克托-克拉维尔

  中锋:保罗-加索尔、马克-加索尔

  今日除了西班牙队之外,比利时男篮和马其顿男篮也各自宣布了参加欧锦赛的12人大名单。比利时队主帅卡斯特茨决定放弃队中唯一1名在NBA打球之人--姆本加,这名中锋与姆维马都确定无缘本届欧锦赛。姆本加6月中旬接受了手术,他在上周的班贝格超级杯上并没有出彩表现。卡斯特茨说道:“卡斯特茨身体恢复了,但他的力量和心理还没有做好准备。”

  马其顿队主帅马里恩-杜库佐夫斯基决定裁掉年轻球员库斯托斯基、迪米塞夫斯基以及格塞夫斯基,这样马其顿队征战欧锦赛的12人大名单正式确定。

  比利时男篮12人大名单:

  范-罗索姆、乔纳森-塔布、斯特恩巴奇、姆亚、摩尔斯、劳威尔斯、马库斯-法森、奥维内克、赫尔维尔、德-泽乌、贝赫因、范-登-斯佩格尔

  马其顿男篮12人大名单:

  米拉科夫斯基、伊列夫斯基、索科罗夫、麦克卡勒比、V-斯托贾诺夫斯基、D-斯托贾诺夫斯基、斯米诺夫斯基、格切夫斯基、佩罗-安蒂奇、切科夫斯基、萨马尔德兹斯基、尼科洛夫斯基

  (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