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男乒争锋

中乒赛:王皓张继科晋级次轮 法国选手爆冷欢呼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8月25日22:48
  华奥星空苏州8月25日电(记者 张矣韵)今天晚上,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苏州)开始了正赛的争夺,男单上半区,头号种子王皓、卫冕冠军张继科、许昕,以及资格赛晋级的小将闫安均以4-0横扫各自对手晋级。

  经过了两个比赛日的预选赛,中国多位主力队员终于在今天晚上登场。王皓和张继科的对手实力相对较弱,王皓以11-9,11-6,11-4,11-9直落4局横扫奥地利的冯晓全,张继科以4-0完胜瑞典的安德森,比分为11-5,11-8,11-8,11-7。许昕以11-8,12-10,11-8,11-8战胜了中华台北的吴志祺。

  另一位中国小将闫安的对手韩国新秀李尚洙,6月的中国公开赛(深圳)中,李尚洙曾在男单首轮淘汰许昕,实力不俗,此前他还在2010年斯洛文尼亚公开赛和2011年波兰公开赛男单问鼎。面对这位对手,闫安显然做了充分准备,除首轮打得有些胶着,以12-10险胜外,随后以11-2,11-5,11-5连拿3局,击败李尚洙。

  今晚最大的冷门由法国选手萨拉夫制造,他以4-2力克中国香港名将李静,比分为8-11,11-8,7-11,12-10,11-5,11-7。获胜后的萨拉夫举起双臂欢呼胜利,战胜曾获得过奥运会双打亚军荣誉的选手令这位法国选手激动不已。

  此外,白俄罗斯名将萨姆索诺夫,韩国的吴尚垠,日本的岸川圣也,中国香港的唐鹏,新加坡的李虎均战胜各自对手晋级32强。

  明天将进行男单首轮下半区和第二轮的全部比赛,近来状态出色的2号种子马琳以及马龙都将登场。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