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2011篮球季 > 2011篮球季动态

篮球洲冠赛柏林擒北京首钢 两连胜提前晋级决赛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8月25日22:45

    新华社北京8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万一)卫冕冠军首钢金隅队25日晚在2011年北京国际篮球洲际俱乐部冠军赛首次出场,在北京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篮球馆)迎战德国阿尔巴·柏林队,结果以77:82不敌对手。柏林队两战两胜后提前获得了决赛入场券。

    德国阿尔巴·柏林队在头一个晚上的比赛中,以70:59击败了韩国原州东浦新世代队,显示了很强的实力。首钢金隅队25日晚的出场,给球场增添了不少人气。

    在第一节比赛中,外援莫里斯领军的首钢队一开场就迅速进入状态,双方比分交蘀上升,首钢以22:24仅落后对手2分结束首节比赛。第二节比赛,柏林队飙起3分远投,而首钢金隅队莫里斯也连续上演盖帽和扣篮好戏。不过,柏林队在第二节最后阶段打出一个8:0的小高潮,拉开了比分。首钢金隅以36:42落后。经过中场休息后,首钢金隅的状态回升,第三节结束,把比分追成59:60。第四节比赛开场后,首钢金隅队一度大爆发,比分反超对手达到7分,但最后三分钟失误频频,错失了逆转良机。

    据悉,今年的北京国际篮球洲际俱乐部冠军赛从8月24日至28日举行,比赛分成两个小组分别在举办了北京奥运会篮球赛的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篮球馆)和黑龙江双鸭山市五环体育馆进行。

    今年参赛的6支球队分别是由NBA现役球星保罗·皮尔斯、迈克尔·比斯利领衔ABA联赛冠军球队肯塔基野牛组成的美国篮球明星队,澳大利亚NBL联赛冠军凯恩斯大班队,欧洲杯亚军德国阿尔巴·柏林队,韩国联赛冠军原州东浦新世代队以及中国新疆广汇队和东道主北京首钢金隅队。6支球队分为两个小组进行比赛,两个小组的第一名将于28日晚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争夺本届比赛的冠军。

    这项比赛由北京市体育局主办,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北京市体育基金会、北京太度快乐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去年已举办的首届比赛共有4支球队参赛,北京首钢金隅夺得了冠军。(完)2011/08/25 22:4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