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弗朗西斯

马布里签约首钢激动难眠:北京像纽约 目标冠军

作者:阳光
2011年08月26日00:13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就在首钢男篮证实了马布里加盟的消息后,马布里本人对此给予了证实,“中国,我的第二故乡,我有一个非常激动的消息要告诉你么,我已经与北京男篮正式签约,我真是非常的兴奋,甚至已经激动的无法入睡。”马布里说:“我现在在洛杉矶,目前是早上7点,我整晚都没有睡觉,已经迫不及待新赛季的开始了,让我们为冠军而努力!。”

  “非常感谢北京男篮能够给我这个机会,为北京首钢男篮打球是我的梦想,北京将会成为我的第二故乡,这这里打球就像是在纽约打球一样。”马布里说:“这将是我人生的另外一个章节,在中国的这两年让我变得更加成熟,变成了一个好人(became a better person),我知道我的未来就是这里。”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