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进攻演练15分钟0进球 卡马乔无奈攻击力差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8月26日01:56

  新快报讯 昨天是国足在海埂集训的第四天,卡马乔再次祭出新招,让队员们像打篮球一样拍着足球过杆,然后再带球过杆回来。而在半场进攻演练中,国脚们15分钟内没有一个进球,让卡马乔很无奈。

  半场进攻训练中,孙祥、李玮峰组成的后防线,接受来自前场主力球员的狂轰滥炸。卡马乔要求队员从中路传切将球分边后下底传中,不过球员随后的表现令人很失望,国脚们谁也不能将边路传中的皮球攻入球门。10分钟过去了,毫无所获,卡马乔忍不住将训练吹停,生气地说:“我们到现在还没有进球呢?!”

  短暂训话后,训练重新开始,这回队员们发了狠,个个打起精神,拼了命地去抢截、传球、射门。陈涛一度和泰达队友李玮峰在抢点时脑袋撞到一块,两人倒地后纷纷抱住了头,幸好没什么大碍。

  即便如此拼命,射门总是离门框有很大距离,就连球门后观战的球迷都急了,一位球迷着急地喊着:“快点!出球了……太慢了!”最终,在卡马乔失望的眼神中,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