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德国超新星再遭豪门觊觎 国米望两千万带走格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1年08月26日02:03

  由于球队主力射手埃托奥已经确定转会至俄超暴发户安致马哈奇卡拉俱乐部享受世界第一年薪的待遇,同时中场组织核心荷兰人斯内德今夏能否最终留队仍然是个大大的问号,意甲豪门国际米兰为了补强阵容在新赛季中能够与红黑军团一争高下,已经将埃托奥替代者的目光锁定为目前在德甲卫冕冠军多特蒙德效力的当红炸子鸡格策。

  刚刚19岁的格策无疑是当今欧洲足坛最炙手可热的超新星,上赛季为多特蒙德夺得德甲联赛桂冠立下汗马功劳,同时也通过自己惊人的表现顺利入选球星如云的德国国家队。在本月初对阵桑巴军团的友谊赛中,格策首次在国家队中首发出场并打入一球助攻两球,如此惊艳的表现甚至将同场竞技的19岁巴西新天王内马尔压的抬不起头,赛后德国媒体甚至惊呼格策已具备与皇马10号厄齐尔竞争德国国家队未来中场核心的实力。同时在新赛季的德甲赛场格策的表现也同样可圈可点。

  目前格策已经吸引多家豪门的关注,曼联拜仁都已有意将其网罗帐下,拜仁队长拉姆甚至公开表态希望球队引进格策,但无奈多特蒙德却已明确表态只会将格策卖往其他联赛。国际米兰正好符合这一要求,据意大利媒体报道意甲豪门本希望引进马德里竞技的乌拉圭老将迭戈.弗兰来替代已经离队的埃托奥,但现在已经转移目光希望签下更为年轻潜力更大的德国超级小子格策来补强球队阵容。同时意大利媒体还爆出国际米兰为了今夏能将格策带往梅阿查,愿意为其支付2000万欧元的转会费。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