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邹市明探营志愿者培训基地 称愿意参加火炬传递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26日02:14
  中新网贵阳8月25日电(记者 张伟)8月25日晚,“拳王”邹市明作为特邀嘉宾出现在第九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大学生礼仪志愿者培训慰问晚会上,邹市明寄语600多名志愿者要让贵州的微笑传递给每一个人。

  本届运动会,礼仪志愿者将由贵州省在校630多名在校大学生组成,将承担比赛期间领导和嘉宾引导、赛事颁奖等礼仪服务工作。在长达20天的培训中,大学生志愿者在专业培训师和军事教官的指导下,分别进行理论学习和站、坐、蹲、行、表情、礼仪等礼仪形体训练。

  为调节压力,使志愿者更好地投入到训练中,在共青团贵州省委的支持下,贵州省青年联合委员会举办了慰问演出活动,期间志愿者与青联委员的精彩表演引起大家阵阵的欢呼声。而青联委员和本届运动会志愿者形象大使的邹市明的出场,更是引爆了全场。在众人的欢呼声中,邹市明与志愿者合唱一曲《真心英雄》献给所有的志愿者,表希望他们在民族运动会比赛期间有美好的表现,将贵州的微笑传递给每一个人。

  对于众人期望能在火炬传递仪式中看见拳王的身影,邹市明接受中新网记者采访时表示,他希望能够参加火炬传递的通知,虽然正处于世界拳击竞标赛的备战期间,但不希望在贵州的这场盛会中留下遗憾。邹市明说:“这是贵州第一次举办这样的盛会,我希望自己能够参与其中。下个月的今天,我会出现在世锦赛的赛场,我会用奥运会入场券来为贵州争光。”

  被大学生志愿者们包围了一圈又一圈的邹市明,满足了大多数人签名和合影的愿望。面对志愿者邹市明说:“民族运动会看你们的!”

  据了解,第九届全国民族运动会将于9月10日至18日在贵州省贵阳市举行,届时有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中国人民解放军,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以及台湾,由55个少数民族组成的34个代表团,共6771名运动员参加16个竞赛项目和188个表演项目的角逐。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