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柔道 > 赛事动态

柔道世锦赛韩法迎首金 中国队一人闯入八强惜败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8月26日00:52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2011年世界柔道锦标赛在法国巴黎结束了第三日的争夺,前两日夺金势头超猛的日本队今天仅获得一枚银牌。法国、韩国分别迎来了本次世锦赛的首枚金牌,中国队依旧没有奖牌入账。

  在男子81公斤级的比赛中,上届世锦赛冠军、北京奥运会亚军韩国人金宰范进入决赛,他的对手是来自黑山的米瓦尔耶维奇,实力强大的金宰范率以一个有效和一个技有,获得了最后的胜利,实现了个人的世锦赛两连冠,也为韩国队迎来了本次赛事的首枚金牌。中国选手斯日吉嘎瓦在该级别没有小组出线。

  在女子63公斤级的比赛中,中国队派出了徐丽丽和徐玉华。徐玉华在战胜德国人戈温德后,接着又力擒土耳其选手卡蒂波格鲁闯入八强,但遗憾的是在徐玉华在8进4的比赛中不敌斯洛文尼亚的佐尔尼尔,而后又有在复活赛中负于荷兰选手范埃姆登,最终位列第七。而徐丽丽则在次轮毙敌古巴选手埃斯皮诺萨无缘8强。

  该级别决赛在最近两届世锦赛冠军、日本选手上野顺惠和今年欧锦赛冠军、法国人埃马内之间展开。在东道主观众的强大支持下,艾玛内最终战胜了本想在巴黎实现三连冠梦想的上野,最终赢得金牌。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