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鲁俊探班国足提出三点计划 赞助费欲提至2000万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孙永军
2011年08月26日05:31
中超诸强领导探班国足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中超公司召集16家俱乐部主管运营的高层在昆明海埂召开商务会议。在中超公司提交的2012年运营计划中,中超公司要求赞助商明年至少出资2000万元。

  中超公司总经理鲁俊介绍,中超公司关于2012年的工作计划主要有三点想法,“一是要把中超品牌整体做大,通过数据支持,进一步提高品牌价值度;第二,公司将进一步开发配套产品,比如中超特许产品销售及建立球迷网站等;第三,公司和俱乐部的沟通协作,今后中超公司可代理俱乐部产品,反之亦然,真正做到资源优化配置。”

  同时,鲁俊介绍,明年中超相应的赞助商、供应商的赞助金额将有所提高,“举个简单的例子,以前有供应商每年只出几百万元的费用,明年至少要出到2000万元”。

  因此,中超各家俱乐部认为目前每年每家俱乐部年底分红两三百万元太少,希望提高分成数额。对此,鲁俊答复:“如果中超公司整体效益好,大家的分红也会水涨船高。今年的分红就肯定会比去年要高。”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