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帕切科续约两年或下周签约 年薪提高要求冲冠军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郑小龙
2011年08月26日05:35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国安传出消息,帕切科和俱乐部已无大分歧,有望在下周续约两年。

  据悉,合同已经拟定,目前仅剩个别细节需要落实。其中,帕切科希望增加外教人数,国安对此认可。目前,帕切科的团队由法耶、路易斯和中方教练组成,帕切科希望再增加两名自己的老部下。帕切科教练团队的年薪也将从现在的70万美元涨到100万美元以上,但成绩上也有相应要求——下赛季全力冲击联赛冠军。

  另外,由帕切科联系的外籍青训总监也将在明年加盟,届时将担负起为国安培养后备力量的重任。同时,明年的外援引进,帕切科拥有绝对话语权。

  据了解,目前国安董事会已同意合同内容,但由于需先将合同文本翻译成英文,传真给帕切科所属的经纪公司,之后再翻译成葡萄牙文,交回帕切科手里。这一系列事宜需要时间,因此帕切科的续约工作将在下周完成。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