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弗朗西斯

洲际杯北京男篮负德国球队 莫里斯砍31分15篮板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8月26日05:40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昨晚,北京队在洲际俱乐部冠军赛上正式亮相,不过最终却以77比82负于德国阿尔巴柏林队,后者也以小组赛两战全胜的战绩提前晋级决赛。

  虽然莫里斯提前归队,不过这次比赛,北京队的主要目的还是锻炼新人。此战小将方硕打了将近30分钟,这在以往并不多见。比赛中北京队最给力的还是莫里斯,全场比赛他在没有拼尽全力的情况下,依然19投13中,砍下31分15个篮板。只可惜北京队在第四节一度领先7分的情况下,最后时刻遗憾地被对手反超,输掉了比赛。

  赛后主教练闵鹿蕾总结说:“欧洲球队的整体对抗是我们不熟悉的,球队不占优势的情况下大家一直在努力。第四节我们赢了7分球,如果细节处理得好,我觉得能赢下来,但可惜的是没有把握住。总体来说这场比赛对全队的备战很有帮助。”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