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女篮亚锦赛半决赛预演 中国狂胜日本获小组第二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8月26日05:41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昨天,女篮亚锦赛结束了小组赛争夺。卫冕冠军中国女篮76比53战胜东道主日本女篮,喜获4连胜。这样,中国队以4胜1负的战绩获得小组第2名,日本队则以3胜2负位列小组第3位。根据赛程安排,两队将在半决赛上再度相遇。

  本场比赛之前,本届女篮亚锦赛不仅四强名单全部产生,连半决赛对阵也已确定,因此这场中日之战对两队而言更像是摸底测试。孙凤武并未对首发阵容做出调整,苗立杰和陈楠两员老将继续首发。此役中国队主要赢在防守上,全场篮板42比24完胜日本,另外在对日本队的外线防守也十分成功,日本队三分球全场21投仅5中。在进攻端,中国队的替补表现出色,在首节打成19平的情况下,马增玉在第二节一上来连得7分,拉开差距。

  此外,第三节的纪妍妍也不可阻挡,她单节6投5中,得到12分2个篮板。全场比赛,被称作WCBA“女科比”的纪妍妍更是攻下全队最高的17分。赛后纪妍妍说道:“我前几场一直打得不好,这几天教练以及老队员一直告诉我要解放思想,放开打,逐渐地我找到了感觉。”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