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恒大将帅绰号揭秘:郑智大只佬 穆里奇鸡爷(图)

01李章洙
1/17

01李章洙

2011年08月26日19: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eremy

  最近《水浒传》在电视上热播,电视剧中梁山好汉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绰号,这些绰号很形象的代表着一个人的特点,比如“及时雨”宋江。而广州球迷也极爱为自己喜欢的广州恒大队队员起绰号,这些绰号也并非是侮辱性的,而是有一些亲昵的,开玩笑的,娱乐性的一些元素在里面。就像是广州球迷都叫同城的广东日之泉队“水厂”,就是因为日之泉经营主项就是买水,而公司logo也是两滴水的图案。所以水厂之名实至名归。下面我们也盘点出广州球迷给恒大队球员送出的绰号,看看恒大队的球员们都被球迷们赋予赞扬好玩而又形象的名字。

  李章洙 :“李sir”

  李章洙号称铁帅,就是因为他治军严谨,强调纪律,做事一丝不苟,不徇私情,而sir这个词在香港社会中既代表男教师,也代表男警官。所以作风强硬李章洙得到了“李sir”这个绰号,也象征教练在球队中管理和指导的生动形象。

(责任编辑:刘娱)

     跳转至: 页 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