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NBA众大牌示好超级联赛 格里芬杜兰特有意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1年08月26日07:50
杜兰特与格里芬是新生代的代表
杜兰特与格里芬是新生代的代表


  北京时间8月26日《体育画报》消息:继前天传出“赌城”拉斯维加斯即将9月中旬举办超级联赛的消息后,很多NBA的大牌球星都在第一时间予以了积极响应。据知情人士透露,格里芬和杜兰特对该项赛事很有兴趣,而扎克-兰多夫更是主动报名。

  按照组织方的计划,拉斯维加斯超级联赛将在下月中旬举行,为期两周。和德鲁联赛以及古德温联赛这些半业余的联赛不同,拉斯维加斯超级联赛的参赛球员全部是NBA的职业球员,这意味着比赛的含金量十足,堪称是真刀真枪的对抗。正因如此,很多球员都愿意加盟。

  该项赛事将会在全世界最顶级的篮球训练中心Impact Basketball举行,届时每天将举行两场比赛。组织者前几天声称,已经联系了接近70名NBA球员。值得一提的是,这个夏天,有包括比卢普斯、沃尔、皮尔斯、洛瑞、盖伊、加内特、朗多等在内的多位球星,曾在Impact Basketball训练过,这些人都有可能参加下月的超级联赛。

  今天接受采访时,赛事组织方、训练馆的老板乔-阿布纳萨透露,格里芬、莫-威廉姆斯和兰迪-弗耶这三名快船球员,早在上周就向他表达了参加超级联赛的意愿,因为他们想组成一队。与此同时,雷霆中锋默罕默德也在努力劝说杜兰特和哈登参加超级联赛,邓台-琼斯和艾尔-哈灵顿也表达了类似的想法。

  阿布纳萨还曝料称,超级联赛的开赛日期初定在9月12日,届时除了休息日外都会安排比赛,比赛将在下午和晚上举行,常规赛将进行两周,随后还会有季后赛。盖伊、沃尔、杜德利、比卢普斯、洛瑞等球员目前仍然在Impact Basketball训练。

  据悉,正在处理大麻事件的兰多夫,对超级联赛同样非常关注,并主动打电话给组织方,希望能为他留一个参赛名额。组织方的设想是,最多将设置八支球队,每队7名球员,这意味着最终参赛的球员不会超过60人。

  超级联赛的吹罚规则和NBA一致,将会包括24秒进攻违例等规则。比赛很有可能会通过网络直播,但是否对观众收费,目前还没有定论。“这是个很好的主意,球员们想打球,并以此来保持体形,而我们则满足了他们的愿望。对于NBA来说,这也是件好事。”阿布纳萨说。(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