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聚焦刘翔

韩媒赞刘翔“黄色子弹” 飞人拒绝答复提问(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8月26日07:50
组图:刘翔抵达大邱备受追捧

  韩联社大邱8月25日电 被誉为“黄色子弹”的中国田径运动员刘翔(28岁)今日抵达大邱,他将挑战本届田径世锦赛男子110米跨栏比赛的冠军宝座。

  刘翔25日从上海乘机飞抵大邱机场。

  下午1点左右,刘翔出现在机场入境大厅,30余名手举五星红旗的粉丝们高喊“加油,刘翔”,刘翔听到后用微笑致意。

  入境大厅里约有50名记者等待刘翔亮相,而刘翔对采访人员的提问未予答复,微显疲倦地离开机场前往选手村

  刘翔是与罗伯斯(24岁,古巴)、奥利弗(28岁,美国)等世界顶级跨栏运动员相媲美的亚洲选手,也是本届世锦赛有力的冠军候选人。

  刘翔于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以12.91的成绩获得冠军,但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前因脚跟腱受伤,在起跑前弃权,使13亿中国人大失所望。(稿件来源:韩联社)

相关新闻:

·韩媒赞刘翔“黄色子弹” 飞人拒绝答复提问(图)
·刘翔飞机晚点扰原定计划 外媒关注反衬师傅低调
·罗伯斯:奥利弗刘翔是主要对手 三国争霸成传统
·刘翔:没有比08年更痛的痛 世锦赛吊足大家胃口
·刘翔出征世锦赛催热赴韩游 冯树勇:没说破纪录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