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劳资谈判再次宣告破裂 意甲首轮基本确定被推迟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1年08月26日08:07

  早报讯 当西班牙足坛传来好消息,该国的足球罢工风波正式结束,联赛即将开打之时,欧洲的另一个足球强国意大利,却还是深陷“停摆”危机之中。由于新一轮的劳资谈判再度破裂,这意味着原定于本周末开始的意甲新赛季,基本确定将被推迟。

  过去一周,意甲新一轮的劳资协议谈判一直都在进行之中。球员工会要求意甲的20家俱乐部签署一份新的劳资协议。昨天上午,职业联盟的官员首先与意大利足协进行了协商,谈判看上去还算顺利。意大利职业联盟主席贝雷塔表示:“我们取得了一些进展。签约?我们也希望如此,对于我来说,情况是可以发生改变的。”

  不过随后风云突变,在下午的职业联盟委员会表决时,以18票拒绝,2票通过正式拒绝了球员工会提出的方案。贝雷塔在下午4点发表声明:“我们以绝对优势通过不会与球员工会签约的决议!”

  劳资双方争议的条款主要集中在“球员5%的特别税由哪一方支付”以及是否允许将“被主教练认为已经无战术价值但有合同在身的球员下放到预备队或强迫转会”的问题上。

  “联赛可能停摆?停摆也无所谓,反正最后总会开赛的,我们并不想被人用枪指着自己的头!”那不勒斯老板德劳伦蒂斯态度强硬。

  而球员工会主席托马西同样表示:“只有签订了新合同,本周末的意甲联赛才能如期开幕。否则,第一轮联赛只能延期,谁都只能在家里呆着。从目前情况来看,事情发生改变的可能性已经微乎其微。”

  《米兰体育报》认为停摆难以避免,而当地时间今天上午,职业联盟主席贝雷塔和足协主席阿贝特的会面将是挽救意甲新赛季的最后一次机会。双方将继续西装革履地坐在谈判桌前,为各自利益,为避免停摆而努力,但阿贝特称:“这将肯定是第一轮联赛前的最后一次谈判了。”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