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前瞻:富力阿尔滨冲超对碰 日之泉迎老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2011年08月26日08:23

  北京时间8月27、28日及9月3日,2011赛季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1轮将开战。在联赛即将进入尾声的阶段,冲超名额的争夺已经进入到白热化,在本轮就将有一场冲超焦点战上演。

  由于上轮阿尔滨的比赛还没有进行,因此在积分榜上阿尔滨的领先优势也缩小到了6分,本轮对阵富力如果可以全取3分,将会是在冲超争夺战中重新占得先机,如若失利则很有可能给其他球队以冲超的希望。在降级区,北理工由于大运会原因有两轮比赛没有进行,在积分榜垫底,余下比赛如何去打,能否成功保级都是一个未知数。因此,从目前形势来看,不光冲超争夺进入到了白热化,保级区也已经进入了白热化。

  延边队VS北京八喜队

  关注度:★★★

  开球时间:8月27日 15:30

  延边队上轮客场不敌湖南队,在积分榜上排名第12位,有17分的积分,保级形势并不乐观。虽然延边队的保级形势不是十分乐观,但是从近几场比赛延边队的表现来看,这支球队只要拼尽全力比赛,保级希望还是颇大。本轮主场迎战没有保级压力且冲超无望的八喜队,或许会拿到3分。

  八喜上轮在主场逼平了日之泉,迫使对手放慢了追赶阿尔滨的脚步。从上轮的比赛来看,八喜队的人员配置与阵型已经基本上完成了构建,本赛季余下比赛更多的还是以练兵为主,重点应该是放在下个赛季的中甲赛场。本轮客场面对一支保级压力较大的球队,八喜队无欲无求或许会以轻松的心态面对对手,对一些技战术进行实战演练。

  5月7日两支球队本赛季的第一次交手最终比分是2-2,两队都展示了不错的进攻欲望。而上个赛季两队的战绩是各有一胜,而且胜负都在一个球的差距,可见这两支球队真实实力应该是在伯仲之间。本轮两队再次遭遇,境遇不同,对于比赛的重视程度也不会相同。延边队想要保级就必须尽可能多的拿分,而八喜队现在没有任何压力,更多的就是练兵,这种实战中的练兵对于八喜队来说未尝不是一个好事,因此这场比赛很有可能还是一场平局。

  胜负预测:两队平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