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前瞻:富力阿尔滨冲超对碰 日之泉迎老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2011年08月26日08:23

  贵州智诚队VS沈阳沈北队

  关注度:★★★

  开球时间:8月27日 16:00

  贵州队上轮就是主场作战,在一场对攻战中不敌富力队,保级形势不太乐观。本轮贵州队继续主场作战,应战的依然是一支实力不俗的球队,要想赢球难度不小。

  沈北队上轮客场遗憾的负于湖北队,在积分榜上依然位列第七。从目前的积分榜情况来看,沈北队已经基本上放弃了本赛季冲超。在余下的比赛中,沈北队更多的应该还是以锻炼队伍为主,本轮客场对阵弱旅贵州队拿到3分应该是全队的首要任务。

  两支球队上一次交手是战成了1-1的平局,当时的沈北队还是润宇隆队,球队内部的诸多问题使沈北队的战绩不太理想,不能展现出真实的实力,如今球队的内部矛盾基本解决,客场拿到3分,锻炼队伍,应该没有太多的悬念。

  胜负预测:沈阳沈北队客场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