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前瞻:富力阿尔滨冲超对碰 日之泉迎老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2011年08月26日08:23

  广州富力队VS大连阿尔滨队

  关注度:★★★★★

  开球时间:8月28日 19:30

  富力队上轮客场险胜贵州,缩小了与榜首的分差,也使日之泉第二的位置遭遇了威胁。从近期富力队的表现来看,已经按照赛季初期大家预想的轨迹开始了重返重返中超的道路。本轮联赛富力的对手是领头羊阿尔滨队,这将是本轮的一场焦点战。

  阿尔滨队上轮比赛延期进行,这让遭遇了一场失利的阿尔滨队在冲超的关键阶段有了充分的调整时间来备战与富力队的比赛。从目前阿尔滨的战绩来看,进攻端依然给人一种无解的感觉,但是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本轮的对手并非一支实力一般的球队。

  两支球队的首回合交手中大连队在主场1球小胜对手,当时的富力队正在最困难的时候。大连队虽然一球小胜但是从场面来看并没讨到太多便宜,如今富力队已经从困难期走出,又是主场作战,阿尔滨队想要再赢富力一场难度不小,这也是富力队复仇并继续缩小与榜首分差优势的一个绝好机会。

  胜负预测:广州富力队主场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