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青少年高尔夫

2011汇丰高尔夫队锦标赛 珠海金湾首轮暂时领先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8月26日08:43
 组图:汇丰高尔夫队锦标赛 珠海金湾首轮暂居首


  参加2011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队际锦标赛的选手们在8月25日的第一轮比赛中就实现了“开门红”,共有四名选手打出了“赤字”,珠海金湾队、广东队和北京队暂列前三位。

  25日是比赛的第一轮,早晨8点,河南选手赵逸雪和京南高尔夫选手杨天傲分别走上一号和十号开球台,随着他们清脆地击出白色的高尔夫小球,2011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队际锦标赛也正式拉开了帷幕。

  在全天的比赛中,来自全国各省市的17支球队的68名青少年运动员,在河北涿州的京南乡村高尔夫俱乐部根据分组安排依次出发比赛。由于本次队际锦标赛只设男子和女子两个发球台,因此这些代表各自地区的10岁到17岁的选手们,不分年龄组而同场竞技。

  今天当地天气在清晨短暂的多云之后,不久就下起小雨,并持续了到下午一点。天气的变化,给所有选手带来考验,也对一些选手的成绩带来影响。

  经过首轮18洞的较量,部分选手表现十分出色,其中代表珠海金湾参赛的王梓漪,以打出6个“小鸟”,低于标准杆5杆的67杆的佳绩,在第一轮比赛所有选手中成绩最佳。这个女选手赛后的感觉是:“在雨中尽可能地保持心态和技术的稳定。”

  而在13岁就已入选国家集训队的石昱婷也继续保持不俗的表现,尽管在前九洞只打出35杆,但后九洞发力追赶,又抓住3个“小鸟”,最终以68杆结束首日比赛。赛后他表示:“今天有机会打到66杆,有些遗憾。”

  广东队的简传林打出男选手的最好成绩69杆,尽管他在比赛中只打出5个“小鸟”,但比赛中没有出现大起大落的状态也显示出他的稳健。

  同样来自珠海金湾的男子选手王一辰的成绩是70杆,他也表现出明显高出同龄选手的稳定。

  而刘钰、王欣、林希妤、金智洋、陈子豪等五名选手,都打出平标准杆72杆的不错成绩。

  根据竞赛规则,本项赛事只计算团体成绩,计算方法为在每队4名队员中,累计本队当日3名成绩最好队员的成绩,作为本队的团体成绩。结果第一轮所有参赛队的成绩依次是:珠海金湾队209杆、广东队213杆、北京队220杆、安徽黄山队229杆、陕西队231杆、安徽队231杆、江苏队234杆、海南队239杆、烟台南山队239杆、河北队239杆、浙江队252杆、京南乡村高尔夫俱乐部队252杆、云南队256杆、天津队266杆、重庆队269杆、河南队288杆、武汉队300杆。

  值得一提的是,珠海金湾的四名队员分别打出67杆、70杆、72杆、72杆的成绩,全部在标准杆以内,显示出强大的实力和中国高尔夫球运动后备力量的良好状态。

  明天本项赛事将进行第二轮比赛。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