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83状元桑普森被捕 因交通违法和拖欠抚养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燕歌行
2011年08月26日08:57
昔日天妒神塔,如今神塔自堕落
昔日天妒神塔,如今神塔自堕落


  北京时间8月26日,根据“今日美国”网站的消息,前休斯敦火箭队球星、NBA1983年的状元郎拉尔夫-桑普森因为多项交通违章和拖欠子女抚养费等问题被逮捕,他在格威内特城监狱被关了一个晚上后已经被保释。

  现年51岁的拉尔夫-桑普森在格威内特城的桃树弯区被逮捕,当时警察发现桑普森的汽车牌照已经过期,而调查后发现这位前NBA巨星已经因为拖欠子女的抚养费,已经被吊销了驾照。实际上从2008年开始,桑普森就因为一起汽车保险案,法院就已经发布了对于桑普森的逮捕令。

  桑普森在保释之后,给美国媒体寄出一封电子邮件,他在邮件中拒绝承认自己拖欠抚养费的事情。“我的驾照被吊销,不是因为我拖欠子抚养费所导致的。现在所发生的事情,与子女抚养费没有任何的联系,而是没有支付驾照的‘35元资格恢复费用’。”

  身高达到7尺4寸的拉尔夫-桑普森,曾经是弗吉尼亚大学的明星球员,三次获得NCAA最佳大学球员荣誉,在今年的2月份,拉尔夫-桑普森刚刚进入了美国大学篮球名人堂。在1983年以首轮第一顺位被休斯敦火箭队选中,并在休斯敦效力了近五个赛季,新秀赛季就交出了21分11.1篮板2.4次盖帽的大号两双数据,当选为了赛季最佳新秀。桑普森职业生涯曾经四次入选全明星阵容,场均得到15.4分8.2篮板3助攻1.65次的盖帽,他与晚一年进入联盟的奥拉朱旺曾组成火箭的超级双塔内线。

  (搜狐体育 燕歌行)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