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 中国女排

次战中国女排完败晋级渺茫 泰国女排以小欺大胜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1年08月26日09:25

  本报讯 中国队以12∶25、21∶25、25∶19和17∶25完败于泰国女排,晋级四强仅剩理论上的可能。更可怕的是,本场比赛中国女排几乎没有什么还手机会,让人对中国女排的前景实在难以乐观。

  面对网上高度比自己矮一大截的泰国女排,中国女排上来就12∶25落败,第二局和第四局也输得毫无脾气。进攻杂乱无章,被对手的拦网洞悉后毫无办法,缺乏突破的手段,拦网明显跟不上泰国队的快速节奏,更为关键的是后排防守补防卡位差距明显,多次被对手的吊球吊死,再加上本来的一传痼疾和大比分落后的情绪失控,中国队整场表现一无是处,输球在情理之中,根本没有拿出任何有效的赢球手段。

  总决赛分组抽签揭晓后,中国女排与泰国队同组被认为是一支好签,与泰国队的比赛似乎胜利是信手拈来,但是现在看来中国女排才是本组最弱的队伍,与泰国女排一战已经最大限度暴露出中国女排的缺陷与不足。

  陈言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