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70名NBA球星想生产自救 易建联或受邀参加比赛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1年08月26日09:34

  本报讯 昨天,据美国媒体报道,在NBA劳资双方的谈判依然没有任何进展,停摆结束的日子依然遥遥无期的情况下,有包括加内特在内的近70名球员正在集结组织一次属于自己的篮球超级联赛,而地点就在赌城拉斯维加斯。

  拉斯维加斯的 “冲撞篮球”(ImpactBasketball,简称IB)是世界上最顶尖的篮球训练中心,他们将在9月份举办属于自己的篮球联赛。和以往邀请半职业半业余球员参赛、少数NBA球星捧个场、攒个人气不同的是,今年IB可是玩真的,将有接近70名NBA球星前来参赛,目前联赛名单正在组建当中。由于IB和许多球星都有不错的关系,因此相信会有相当多的NBA现役球员前来参战。

  IB的总部在拉斯维加斯,洛杉矶则有一个IB分部。今年夏天,有多名球星参加了在两地的篮球训练,其中包括比卢普斯、沃尔、皮尔斯、洛瑞、小奥尼尔等。如果算上之前几年都在IB参加过训练的球员,那这份名单的星味将更加浓重,其中包括加内特、鲁迪·盖伊、拜伦·戴维斯、朗多、约什·史密斯以及湖悍将阿泰斯特。

  如此冗长的球星名单可谓群星璀璨,值得一提的是,这份名单中还有一个大家熟悉的名字——易建联。相信参加此次比赛对于阿联来说将是一个保持状态、提高自身水平的大好契机。 黄鸣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