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群雄争霸

鲍威尔因伤退出男子百米大战 博尔特恐唱独角戏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8月26日07:25
  楚天都市报讯 据新华社电 被视为“闪电”博尔特卫冕最大威胁的同胞鲍威尔,25日因伤退出世锦赛“飞人大战”。加上此前已经宣布弃赛的美国名将盖伊,大邱世锦赛的男子百米比赛恐怕将成为博尔特的独角戏。

  国际田联援引鲍威尔经纪人当天傍晚发布的声明说:“阿萨法·鲍威尔因为持续的腹股沟拉伤,正式宣布退出大邱世锦赛100米比赛。”

  鲍威尔自7月30日在布达佩斯拉伤腹股沟之后一直没有恢复,他也因此退出了8月初的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伦敦站比赛。

  声明说,鲍威尔在受伤后停训了8天,回到场上之后虽然能冲起来了,但却导致伤势加剧。两个星期以来,他用尽了一切办法希望能在27日大邱世锦赛男子百米开始前恢复,但是25日最终决定放弃,因为他觉得没法百分之百地恢复,每一轮比赛之后都可能出问题。不过,对于赶上9月4日的男子4×100米接力,他仍然保持乐观。

  29岁的鲍威尔是前世界纪录保持者,还创造了9秒78的本赛季世界最好成绩,而伤愈复出的博尔特本赛季最好成绩为9秒88。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